三亩良田种番茄

圈地自萌 一曝十寒

【大大大大蛇生贺】hot

 @大蛇丸 宇宙最最最最最最黄暴的大蛇居然过生了那我就来个小黄小清新的吧!

学生华+老师湉

题目是:大病初愈在高中教室跟数学老师一起光着身子跑来跑去

然而并没有跑来跑去,以及些微的变态和些微的不要脸和些微的违和感

其实我改了一个短语……但是这样就变得很有逻辑了看我棒不棒!



高中是八点半后仍然会亮着灯的地方,晚自习下了以后学生们陆续离开,三三两两的讨论着习题和试卷,体育课和邻桌的女孩,篮球在走廊里咚咚咚的弹跳着,被主人带着一路向前,在教导主任听不见的地方,滑板也滑了过来,随着篮球又一同远去了,灯一盏一盏的熄灭,保安举着手电筒关掉被遗忘的风扇,哼着上个世纪的曲子。


然后一切归于寂静。


于湉在办公室里批阅完试卷的时候时钟已经指向了十点,不到,还差五分钟,这一批学生相当有聪明改卷也快得多,他舒一口气,不紧不慢的收拾好桌面,夏日的夜晚,燥热中的清凉,风吹的若有若无,他合着窗外的蝉声也哼起了曲子,心情很好。


踱过走廊,无视了楼梯,于湉停在一件完全安静下来了的教室前,他理了理西装的领子才推开门。


“您来晚了”


灯同时亮起,一个少年的声音,偏于糯软,也响起来。


“你确定你病好了?”于湉看着那个学生,坐在讲桌上的那个,没有穿校服也没有穿别的衣服,他不禁皱起眉头:“我以为今天是来给你补习拉下的数学课的。”于湉撇开头,耳朵不经意的染上红色。


少年笑起来,眼睛眯起:“当然。”


最后两方都做了妥协,正如华晨宇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能在夏天把西装穿的严严实实,于湉也不知道为什么学生可以什么都不穿就坐在讲台上等着门被人推开。然而华晨宇允许老师脱下他的外套,于湉也愿意让自己的衣服罩在学生肩头。


补习时于湉是完完全全的老师,他认真而执着的想要给华晨宇解释导数的含义,华晨宇只是用他的眼睛盯着于湉,里面什么也没有,没有恍然大悟也没有迷惑不解。


“听懂了吗?”他叹口气,“好吧我们再来一次,这次我换个说法,首先……”衬衣的袖子挽到手臂,额头冒出一点汗珠,明亮的日光灯和窗外只有街灯的昏黄,这些都让于湉变得非常非常迷人,带着一点疲惫的那种,成年男人式的。


华晨宇打断了他,他说我需要喝水,喝水可以补脑,然后他随意拿起同学放在桌上的水杯,在嘴唇间游离了一下,然后一个手抖全部泼到了于湉的衣服上。


布料很快被全部浸湿,带来夏日的清凉,合着晚风和窗外不知谁放起来的歌曲。


“老师,湿了,就脱了吧。”


END


其实是想看华用敬语和穿西装的湉湉!

但是我其实并不擅长写湉晨=v=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