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良田种番茄

圈地自萌 一曝十寒

【快男cp】关于一个梗的小脑洞

好像到处都在玩的一个梗
【把cp关进一个小黑屋一起解绳子上的结,每解开一个结就回忘记一些和对方的回忆,一定要把全部结解开了才能获救】
卧槽听起来有点虐?

【湉晨】

“怎么办啊湉湉”

“我来解你看着就好了”于湉低头看看绳子又看看对面嘟着嘴的的华晨宇,蹲下身。

一个,两个

“等等湉湉,你有没有觉得忘了什么事情”
“湉湉你等一等”

三个,四个
五个,六个

有液体滴在地板上。

“花花,你在干什么”
于湉觉得自己受不了这种感觉,想要快点解开又承受不住,只好找些别的事来做,比如关注一下已经放弃呼喊自己的怪小孩。

华晨宇一个人在角落里练习了好久。

“我在想要怎么和你说‘你好’呀”


你好我是于湉。
你好我是华晨宇。



【宇纲】

宁桓宇盯着绳子,扭起好看的眉毛:“这啥玩意儿”

“不知道”小白尝试着伸手解开一个,绳子扎的很紧,好不容易拉松了一点,他顿了一下,又伸手把结系回去。

白举纲走到一边去,离宁桓宇远远的:“大爷我不玩了”躺下闭上眼睛:“你也休息会儿吧桓夫人”

他们不吭一声,良久。

“白夫人”

“恩?”

“白夫人”

心里想着“卧槽宁桓宇你有事快说好不”的白举纲渐渐的在有一声没一声的“白夫人”中沉入梦乡。

醒来时阳光洒满了房间,他觉得脖子有点不舒服,全身散架了似的。

这里空无一人,躺在空落落的房间里心也像是空了一块。

门口先出现了一片阴影,之后是一个修长消瘦的身影,走进来一个眉目姣好男人,手上提着和白衬衫西装裤不搭调的包子豆浆。

男人席地而坐对着白举纲说:“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我买了早饭快点过来吃吧别傻了,啊对了我叫宁桓宇。”

【桓桓趁小白睡觉的时候一个人把结全部解开了,一直解到天亮,然后看着已经不认识了的小白的睡姿去给他买了早饭】


【湉白】

其实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最后一个结解开的时候门哗啦一声,自动打开。
阳光照进灰尘飞舞的屋子里,带着淡淡的金色光芒。

“喂,那个特别黑的”
“你在叫我?”
“这里除了你有别人吗”
“我叫于湉,有点黑不是特别黑”
“白举纲,你黑的还蛮帅的嘛”

没有比赛没有那个夏天,也许我还会在某个街口遇见唱歌弹吉他的你,未来的日子,请多指教。

【白花花】

“解开了就会全部忘记吗”

“好像是这给样子”

“小白”

“恩?”

“我们把剩下的绳子全部打上结吧”

这样我们就又多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